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韓國空運)韓國春季必敗新款(韓國精品)

(韓國空運)韓國春季必敗新款(韓國精品)


哈囉囉~~~姐妹們,小潔又來碎碎念了哦!
因為,我最近又敗家了,哈哈~
但是我自認為敗得很有理,入手的款式超優的,無論是要擊敗咻一下很冷咻一下又很熱的天氣,還是要去喝下午茶比美,
都派得上用場哦!
來,秀~給大家看吧!
1.韓款似香奈兒風罩衫
瞧~是不是很實用,上不上班都可以輕鬆穿搭的罩衫,而且很給她有名媛風呢?
換po些小潔穿實品的照片給姐妹瞧瞧



罩衫垂墜式的下擺,感覺很隨性,其實小潔最喜歡的呢?是整件衣服的黑色邊邊,感覺很有氣質,而且像這種(狂冷又狂熱)的天氣,
就可以簡單在內搭部份做變化,改成長版背心或是高領長版內搭,都很好看又不會被它冷到喲!
2.韓版熊熊頭背心(韓劇裡常有的穿搭哦!)
很可愛的一件背心,但小潔發現她處處充滿心機美,為什麼這樣說咧?
因為事業線傲人的水水,可以在內搭部份穿低胸一點,然後手臂稍壯的妞,可以穿短袖T恤在裡面,輕輕鬆鬆遮掉粗手臂,卻又很好看喔!
PO張小潔穿實品圖給妞們瞧瞧!(不過小潔是用ipad拍的,而且燈光不佳有點顯暗,先抱歉一下喔!)


這件熊熊頭背心是小潔的心頭好呢!因為好看,又可以裝可愛,顏色很簡單讓水水姐妹們可以很容易做搭配變化囉!3.韓版超優雅仿毛毛長版背心在韓劇裡常常會看到韓妞穿的毛毛長版背心,小潔居然找到了吔!而且價錢給它粉可愛,當下我立馬下標去,哈哈!
我心想這件毛毛長版背心,我穿起來一定不得了,哇哈哈~~~

長版的毛毛背心在無形中遮掉了東方女生常見的大屁屁和水桶腰困擾,是吧???
而且穿搭很容易,其實小潔都喜歡挑選一些好搭配的衣服,然後再加一些飾品,出門動的腦筋就可以少一點,多一點開心出門去happy囉!
穿張實品給大家瞧瞧!



這一款毛毛長版背心,摸起來很舒服,而且背後的帽子我好喜歡, 哈哈!天氣冷時往上一戴,超有韓妞FU的!
而且腿長的妞們,可以穿短褲來做搭配,加雙高跟鞋或長靴只能說,要比妳正......很難~


感性時間:
小潔有時想,時尚是什麼啊?
只要是名牌就都是時尚嗎?但是,有些名牌又長得稀奇古怪的,
還是貴就好看呢?或是顏色決定時尚呢?
哈~算了,反正時尚就是玩美,玩美的女人呢?最可愛,無論名媛風或是個性風啊可愛風......女人就是擁有百變的能力,而那樣的我們最有魅力,對吧???
以上的分享,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去逛逛喔!
去逛逛讓妳時尚穿搭又不傷妳荷包的~明洞著選~喜歡的水水記得幫忙推推和按讚喔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