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減重祕技大傳授)驚!不敢相信,爆胖孕婦產後6個月爆瘦近40公斤(未婚或想瘦必看)

(減重祕技大傳授)驚!不敢相信,爆胖孕婦產後6個月爆瘦近40公斤(未婚或想瘦必看)



你沒看錯!這全是我!
胖的時候,我像頭豬,超不願意拍照(這是碩果僅存的一張)
才懷孕七個多月的我就己經七十公斤,產前最後一次量體重
天ㄚ我到82KG了(我才162CM)
小潔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才擺脫掉整身不該有的肥肉,
怎麼做,看就知道囉!


一直在想怎麼把這篇文寫得完整些,因為小潔在歷經懷孕到生產
 直到現在簡直像是重生一樣。
怎麼說呢?
別人是生個小孩最多胖8~12公斤,
而我,卻是人家的三倍,(天啊!)
還記得當時 我的賤老公給我一個外號叫肥屁股(真的有夠賤)
我最胖在82公斤,最瘦在44公斤,落差了38公斤,夠驚人吧!
一度我以為這輩子?我完了,連最疼我的爸比,都斷言我?可能會胖一輩子。(他因該是想有陪他當胖子吧 文章最後附胖爸比照片一張)
但?不?我才不要當胖子,我下半輩子怎麼辦???(其實該擔心的是我老公吧)
於是,我很清楚,我的路該怎麼走?(減肥路可不輸天堂路呢!)


懷孕為了肚子裡的寶貝,當然別想減肥,甚至我只要肚子一餓,
馬上就吃,除了孕期不能吃的食物,
其它管他會不會胖,只要食物`營養,而且不會造成妊娠醣尿就算高熱量我都欣然全包。

於是,手術前,我站在體重機上嚇了護士一大跳,我居然?82公斤
記得當時,都要動手術了,我邊孕吐一邊心裡超想哭,因為我真胖,
我要怎麼辦?44吋大肥臀壯碩的手臂外加雄厚的背,慘?真慘?
這...有人瘦得下來嗎?就算有,那又會是我嗎?

幸好,我命中帶貴人(我真是命理狂啊我)而~那個貴人就是我家寶貝媽咪,
產後的妞兒們,我要跟大家說一個天大的秘密哦!
我家媽咪在我一出手術房,立刻,就是立刻,
在我身上蓋了四條被子
,那時,我麻醉都還沒退,
但當我漸漸甦醒時,好熱好熱,
想把手腳伸出來,
我媽咪立刻又幫我蓋上
她說"生完小孩,身體代謝很快,會一直冒汗,但是不要怕熱,
忍耐一下,把汗水都逼出來(也
就是懷孕時的水腫),妳自然而然就會瘦了我知道媽咪這麼說是有根據的,
我胖了這麼多,所以在產前身體稍微舒服時

我早就瘋狂爬文"產後瘦身"
所以,我很乖,全身只有頭露出來,就這麼包了五天,
剖腹產住院五天後,
我要去辦出院了,
在醫院體重計一量,哇哇!!!我瘦了十一公斤,出院體重71公斤,(我還有27公斤要瘦)其中除了我寶貝兒子是巨嬰(近4200公克)外,我瘦了將近六公斤?!(媽咪我愛妳)

我是在娘家坐月子,
也因為我實在胖太多,我不相信坐月子中心可以幫我,吃得營養又不會胖到
所以,坐月子的45天,我幾乎全部交給媽媽,而我回到家裡,
依然穿著長袖長褲繼續包著一條被子,從脖子到腳底,
(妞兒們記得這樣做的時候,冷氣一定要設定26度,一直開著哦!以免身體長疹子)


月子吃什麼呢?
鮮魚湯或鱔魚湯或雞湯(記住哦!喝雞湯一定要用吸管喝,留下最上面大約一公分,千萬別喝啊,都是油,肥死妳!)月子餐中,我每餐的湯一定是上面其中一個,中餐和晚餐部份會有青菜和雞蛋,
口喝時就吃水果,或是喝紅豆薏仁湯(記住完全不能加糖哦!)
你問我難道不會口渴想喝水嗎?答案是:我超級想喝冰水,喝奶茶,
但是,我都這麼胖了,別說奶茶了,喝個水都不得了,
胖的時候,入口的食物,就該斤斤計較,都已經胖成這樣了,別了吧我!
說到這紅豆薏仁湯啊!得要讚許它一番,它真的超會治水腫的,小潔產後第一次喝,一小時後馬上跑去廁所大解放,而且超頻尿,這是我爬文查到請媽咪幫我煮的,
沒想到超級有效,真讚!

此外,這鱔魚湯也是我的大救星,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小潔在生小孩前,是個銀行員,在銀行工作了近六年,
沒有高收入(這和湯有關係嗎?),但是卻有媽媽手也就是肌腱炎,
一直都要定期打類固醇,我在懷孕時因為不能打累固醇,
搞得做孕婦瑜珈就像金雞獨立,
卻沒想到,會因為坐月子調理身體喝大量鱔魚湯,肌腱炎痊癒了,真的就這樣好了,
而且喝之後,皮膚超級好,一整個就是有彈性,鱔魚湯真的你的!
(鱔魚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喔)爸媽知道女兒我愛漂亮,很怕會當一輩子大胖子,
所以每天的月子餐,他們夫妻都很用心在研究,有時還會討論,(誰叫我胖成這樣)
讓我入口的每一道食品都有它的意義存在,而不是單純為了裏腹,
像我在坐月子時真的很少吃到飯,頂多媽咪會讓我一餐吃一二口左右,因為,實在有太多其他食物,
可以取代米飯的營養卻又不會胖,
例如:午餐我總是比較餓,所以爸媽的菜單就會有鮮魚湯+炒青菜+荷包蛋+雞腿(不能炸的),飯後加吃水果(櫻桃或葡萄)
來補氣血

看看菜單~計算起熱量其實不高,又有飽足感又營養,
坐月子我就是這樣吃,下午茶就喝紅豆薏仁湯+少量櫻桃或葡萄
晚餐媽咪一樣會給我雞湯或魚湯來發奶,所以我每次擠奶量都大約200cc,
配上青菜和麻油料理+少量水果
點心:通常我都是吃一點水果(否則又要擠奶,我怕我半夜會餓死)

月子做什麼?1.我知道自己很胖,雖然出院後己經瘦了十一公斤,但是我不是一般產婦
我是超胖產婦,82-11=71,我還有27公斤在身上要減?!但是坐月子是很難得可以好好調理身體的機會,所以也要把握,
飲食己經有爸媽把關,再來我要自己努力了,
所以我....除了睡覺,其他時間身上都黏著塑身衣
我是穿華歌爾(其實只要妳穿得住,什麼牌子都沒差)的防駝背心+提臀褲,
有時會換穿腰夾+
提臀褲,
就這樣我穿了好久好久,穿到產後六個月,心想除了瘦身外我一定要把身形調回來,
我不要一直做壯妞啦!

2.另外我也超勤擦妊娠霜(品牌是用帕瑪氏-擦了三條和澳洲的meimei-擦了五條)
,其實早在懷孕一個月開始,
我就擦妊娠霜,每天洗完澡後,從脖子
擦到腳踝,
沒有間斷哦!一直擦到十個月,然後產後換成除紋霜,一直擦到產後六個月,
所以
即使我臀圍從原本34.5胖到43吋,但是我一點妊娠紋都沒有,真的就是一整個很勤勞換
來的!


3.開始訓練自己將重心全部放在寶寶身上(重要)
通常每當我吸完奶,都會超餓的,但是我訓練自己轉移注意力,不會馬上吃東西,
而是先輕輕抱起孩子,幫他餵奶,或是時間還沒到的話,就先陪他講講話,
唱唱歌給他聽,跟他說媽咪有多麼愛他,希望他來到這個世界,
然後等孩子累了,放回他的床上,輕拍等他睡著後,也大約間隔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再吃點東西。
其實會這麼做,是因為我在訓練自己凡事以孩子為優先,即使很餓也是忍耐,
忍耐會成為習慣,久而久之就不會覺得吃東西很重要,而是照顧孩子很重要,
等到照顧完小孩,飢餓感就會減輕了,
這個訓練有利於我也有利寶寶,所以,到目前寶貝3歲了,我還是如此哦!


(照片中的我,體重63公斤,因為水腫大多已在月子期間消退,所以臉很明顯變小了)(別懷疑當時的我已經30了 我素顏 。有機會在分享我保養的秘技不需要花大錢 皮膚一樣水水有彈性)

45天過去了,坐完月子,體重剩下63公斤,
但是,回到老公家剩下我一個人在為減肥打拚!
而我還有19公斤要減,
不過我很清楚的是產後黃金瘦身期是半年,
我一定要趕進度,
所以,我塑身衣除了睡覺,絕對不脫,
然後一抓到時間,我立刻就做運動,什麼抬腿啊!空中腳踏車啊!搖手臂啊!我全來了,
尤其是睡前,一定每項各做二十分鐘,或是利用餵奶的時候,
側躺著就抬起左右腿,反正只要能動,我立刻就動,寶寶醒的時候,我就跳舞給他看,
表演生活大小事,順便也可以和他溝通,
寶寶睡著時,我就開始清理環境,打掃啊!消毒啊!
一整個就是讓自己很忙就對了!忙...就不會跑去吃東西,


話雖如此,但是不吃東西那行啊~
所以,我吃午餐和晚餐,因為照顧嬰兒真的很累,那有時間吃早餐,
再加上我兒子可是長孫?!長孫?!
家中老長輩有空沒空就來逗弄小孩,
小孩回台北後,心都野了,超級難照顧的,原本沒有被抱的習慣,
現在有了,好了吧~長輩玩完小孩後,回房間了,苦的是他媽咪我啊~
算了,我都當瘦身的大好機會來臨,
所以產後大部份時間,我都花在照顧孩子,清理環境,投資理財上,
很成功的轉移了多吃的機會。
每天我設定自己吃1000大卡的熱量進肚子,絕對不超過,午餐:通常我會吃早餐店的起士蛋餅配上小7拿鐵或是國民便當(飯只吃1/3其它全吃)
或是牛肉麵但是不喝湯+無糖綠茶
晚餐我大多吃冬粉,會加雞蛋和大量青菜、魚片
宵夜真的很餓,就吃小7零熱量寒天果凍,吃二個也不會胖哦!
宿便是肥胖的剋星,所以每天睡前和早上我都會喝大罐的無糖優酪乳,
對於排便很有效喲!
此外,在一個星期七天中我會有一天是隨心情開心吃的,這一天超爽,不忌口,
其餘時間我都會計算熱量!

晉升為胖子的我,一分一秒都太可貴了,胖太久就愈難瘦
搭配計算熱量以及做輕量運動(沒限定招式 就是一直動),塑身衣黏在身上
產後四個月,我的體重終於回到50公斤,
恢復了吔!賤老公沒有機會再叫我肥屁股了(他真的很討厭)
天啊!感覺鮮花朵朵都為我開,
世界怎麼會這麼美麗啊~(灑花瓣)
這個時候,我減肥己經上了癮了,瘦還想再瘦,

(不好意思找不到我當時50公斤照片 但這張我ˋ49公斤!)

有一天偶然在休息站,看到了有在賣活性乳酸菌梅,瞭解之後,其實它對於幫忙排解宿便很有幫助,
而媽咪和我家可愛大嫂也是一直都在減肥的女人,
於是我們三個女人,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試試,
我們很可愛喲!前一個晚上還特地給他吃油一點,想說這樣都會瘦的話,我們服了它,
它的吃法是睡前吃二顆就好了,很方便,
結果,隔天早上,我們起床馬上拉,拉完跑去量體重,瘦了?!比前幾天沒吃活性乳酸菌梅還瘦,
這下,不服它都不行,
所以,這活性乳酸菌梅現在成為了我的減肥愛將,每當吃比較多或比較油,
一定會派它出場去清清腸道。
我們一幫女人一吃就是三年了,前一陣子,媽咪去檢查大腸鏡,
一切正常,請醫生幫忙看看成份,
並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或是危險,所以,我們目前持續愛用中哦!
(喔!!!這活性乳酸菌梅講太多了,妞兒們別誤會!我不賣酵素梅啦!單純是它太好用了)
(對了這東西是食品非藥品 我自己吃了幾年真的對排便很有幫助 但是否適何自己體質還是要問醫生比較好 還有醫生有說腸胃疾病患者不太適合服用喔)超過產前的體重想要減重,格外費力,所以,我更加努力了,
除了每天依然做熱量控管外,
一有時間我也是馬上運動,
睡前吃二顆活性乳酸菌梅加喝一罐無糖優酪乳,
這真的要有恆心來維持才會達到的事情!
運動,控制熱量加上體力消耗,(因為我家寶貝遺傳老公嚴重的過敏體質很難照顧,)
我不想瘦都難啦!
大約在產後6個月,我就瘦到46公斤左右,之後更瘦到44公斤,不過自己覺得太瘦了不好看,
身上還是要有一些肉才會漂亮,
所以,目前我都維持體重在47公斤左右(,除了過年時的大解放外導致體重失控)


愛美的女人們,加油!只要生命還在,就有減肥的一天! (誰叫漂亮的衣服,總讓人想穿她)我們要一直努力,才能保持美好的身材,找到自信。
不為了別人,只為了自己,控制體重的方法很多,
但是,我個人覺得最有效的辦法是~~~強大的信念只要認為自己一定會瘦,
瘦子一定會是妳(除非家族遺傳或是特殊疾病的人,妳們還是愛惜身體健康最要緊哦!)
美麗的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窈窕,
這也是當女人的樂趣,
減肥沒有捷徑,沒有仙丹,
最有效的只有堅強的意志力,
一起加油吧!
一起當個永遠都在減肥的漂亮妞兒~
對了毅力真的很重要 小潔並非天生麗質(吃不胖的) 我只是一般人 我老爸175CM快100KG 


(兒子和老爸後面是媽咪在澳門拍的)

重點整理:
1.控制熱量
2.少吃澱粉
3.能動就動
4.活性乳酸菌梅和無糖優酪乳
5.少吃東西省下的錢先預支買塑身衣
6.拜託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叫自己肥屁股(大絕招恆心和毅力的來源 時時刻刻有人提醒你要減肥)

打完收工
喜歡這篇的妞兒幫我推推及按讚 讓我有更大動力分享我自己變美的小秘方有空可以來我粉絲團 大家大個可以朋友

變瘦後就想穿漂亮衣服,這是支撐我瘦了四十公斤的動力之一!
所以,也想介紹美衣給妞兒們,給自己一個理由堅強減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