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穿搭)百元精選系列 就是愛韓流

(穿搭)百元精選系列 就是愛韓流


春神來囉~
意思就是...姐妹們,我們要一起練練
秋冬時被深藏不露的好地方了,
好在春夏時,大鵬展翅練練的成果,(”!有點誇張”)
不過,實在是因為每每炎炎夏日的時候,
超氣人的,
一大堆超辣正妹,
穿得一個比一個正,
雖然小潔已經32,,而且是一個可愛寶貝的媽咪,
但是,我超愛漂亮、熱愛時尚,
從三月初的早春,
小潔就想穿著漂漂的春裝,走在滿滿的人群中囉!
每個月初小潔都會回娘家工作,
(娘家為台塑企業包商已經三十年,小潔有固定工程在進行)
所以就會固定到雲林虎尾的巴黎公寓補補新鮮貨,
這次老闆娘KIKI,幫小潔搭配了好多套超燒的美衣,
小潔都好喜歡喲!
(下列單品小潔都有幫妞兒們打上價格,免得燒到妞兒們,害妞兒們沒得買,心慌慌,小潔有貼心的幫妞兒們問KIKI,
她說因為店是開在雲林,所以妞兒若想買的話,可以幫忙宅配哦!)

【誰敢跟妳比之蕾絲低胸短洋裝】490元


黑色全部蕾絲的短洋,完完全全就是小潔的菜,

繫的蝴蝶結小腰帶是KIKI幫我搭的哦!很青春唄!

裡面的蕾絲內搭和褲襪以及高跟鞋鞋是我自己的,

以下妞兒們會看到,這群忠心的伙伴一路陪我穿搭到底,
所謂無所不搭,正是這雙無敵百搭鞋鞋!

粉紅色腰封 290元(另有淺咖啡色哦)


信封包 490元(共有三色)

小潔手上的信封包超可愛的,
店裡有三種顏色,記得好像有黑、紅、橘的樣子,
包包有附帶子,可以手拿也可以肩揹或側揹,很實用又時尚。

【韓風紮褲裝】白襯衫490元、褲褲490元


以前小潔雖然總覺得韓國女生把衣服紮進褲子或裙子裡,很漂亮,也很想試試看,

但是,又怕自己腰粗會不適合這個STYLE,

別看我瘦瘦的,其實我就是腰圍最瘦總瘦不到25吋以下,

所以一直以來望之卻步,唉...

直到,我們賣場(明洞著選)開始進了一些有質感的韓品後,

咦~~~我開始愛高腰褲了,管它長的短的!我就是愛穿,

因為莫名其妙,腿就會變長,


我發現,應該是褲子剪裁的問題,高腰設計它把腿的比例給拉長了,
所以無形當中,讓人的身高比例更完美,(這是我自己分析得到的結論啦!)
還有就是只要質感佳,穿起來就會好看,
今天我穿的這件襯衫和高腰褲,布料都是軟軟的,不是硬挺的那種,


剛開始,KIKI拿給我,其實我沒有什麼信心,

主要是,這幾天工作壓力好大,一堆工程的事情要處理,
所以暴飲暴食的下場就是體重增加了二公斤,
原以為會以糯米腸的塞法,哈哈!
我快氣死KIKI了,人家她的衣服這麼美,
果不其然,穿起來,真正!



【韓妞妞渡假風】蕾絲上衣590元、帽帽390元


哈哈!首先,妞兒們!

小潔在這和妳們道個小歉,

因為我有點小不專業,

我的氣色很差哦!小潔實在是沒有什麼空補妝,

更沒有空貼點假睫毛,所以整個氣色超差的,

希望不會影响妞兒們欣賞美衣的好心情喲!(跟您一鞠躬道歉)


橘色編織帽帽,超有渡假風的,

或許戴著它走在台北街頭會有點引人側目,

但是出國戴著它,可是無敵絕配哦!

帽帽的邊緣有點硬,可以自由扭動做造型,正是所以的FREE 
STYLE啦!

黑色蕾絲上衣全件具有彈性,上衣有可愛的領子,

圖案是可愛的小花紋,

小潔覺得這件算是百搭款哦!
而且粉有小氣質,


搭什麼都速搭配,哈哈,可愛百搭橘子短褲又再次出現了,

也是又可以做搭配!

【點點小洋裝】490元


可愛的點點小洋裝,上半部是做花瓣設計,

穿起來質感是涼涼的,

裙子是雪紡紗材質,但是是往內包覆的,

說實在的,小潔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感,

因為往內縮的設計,

有小屁股感覺,哈哈,我喜歡這種錯覺!(自欺欺人啦)

而且而且,中間有一條假腰帶喲!

有細腰的效果,真是貼心的好設計,

它的價錢更可愛,哈哈!(我真貪小便宜)

【無威脅感男孩風性感打扮】上衣390元、牛仔褲比較貴1580元


很多男孩們都怕經常穿得很性感的女伴,

(看多會膩...)

偶爾也想要看似正常,其實暗藏小心機的打扮,

就像上面的穿著,小潔就覺得挺不錯的,

上衣的領子其實蠻挺,小潔覺得可以在無袖襯衫裡面,

穿一件爆乳胸罩,然後再穿一件小可愛(小奶奶可加墊,

大奶奶妳很厲害了,就不用穿有加墊了,除非妳想...)

第二顆扣子以上都不扣,

也有一種隨性的FU,

這件高腰長褲,是整件都有彈性的,

我最喜歡它的腳褲是緊身,

這樣一來很有修身效果喲!

大嫂陪小潔一起去敗家,她在旁邊看我試穿時,

一直說"買啦買啦",真的太好看了,

不過由於我家"明洞著選即將進類似新貨,

所以這套我就穿爽的而己,沒有買這一套。

【粉紅抓皺洋裝】890元



這一件有沒有給她超級好看啊!

她沒有很挑身材穿哦!

因為後面是綁帶的設計,

想多緊就綁多緊,而且袖口部份是鬆鬆的,

顏色襯得人氣色很好,否則以小潔今天超級忙的,

昨晚又失眠,睡不到六小時,然後今天白天工作一天,

不過,穿起這件,氣色好得就像偷偷談了戀愛呢!(羞)

再補一張來燒妳們


【女神風增高洋裝】490元


這件洋裝有點小維納斯女神風,總共有四個顏色的樣子說,

一開始KIKI拿給我穿,

我還跟她說,不要啦!這件長得好奇怪哦,

KIKI說,拜託,這件是她看好的新貨吔!

以她開三家店的經驗,

怎麼會錯咧?

啊老闆娘都這麼說了,我怎麼敢不去穿呢?


哇塞!


穿了還了得,
妞兒們的眼睛應該有亮吧!

是不是變高了,不然妳們再爬到上一張我穿粉紅色洋裝,

那一張妳們自己去做一下對比(啊因為我不能幫妳們按啊)

我變高了吔!而且更瘦了,

超厲害,這件,我買單了!那還用得著考慮啊!



【豹紋連紋長裙】490元


這件豹紋連身長裙是小潔在KIKI接電話的時候,

自己挑的衣服,
小潔覺得她很美,整件是彈性布料,垂墜的感覺,

但是她蠻挑人穿的喲!

妞兒們瞧瞧小潔的小腹就知道了!

其實它穿起來很有顯高的效果,

不過就是很貼身,
如果在穿的時候,妳沒有穿塑身衣或是腰夾、馬甲,

告訴妳,妳......慘了,

若不是夠瘦的話,是不能看的,

圖中小潔有穿緊身長版褲襪,

但還是有看到小腹,唉......慘案,還是要穿塑褲啊!

妞兒們,以此為鑑哦!



對了各為妞兒 

下面三款是我個人很喜歡我們賣場獨賣的喔 

都是寬鬆隨興系列

相當實用耐看 因為回娘家不在台北 

下禮拜回台北親自示範穿給大家看(它們的價格都很美麗

哦!300左右吧!)

我很喜歡多變的穿衣模式,

搭配不同的穿衣風格,讓自己每天的心情bling bling,

雖然,每天要面對的壓力很多,有來自工作、家庭、外界、感情,

不過,我相信,心情愈是不給它美麗的時候,

在穿搭上,打扮美一點,

多少是可以彌補的!

加油!妞兒們,我們一起用力生活每一天吧!

小潔愛交朋友 有空可以來我的粉絲團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