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糟糕妹和氣質女完全只在於一個動作<染髮變身去>



哈哈!小潔剛開始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放左邊這張照片,
不過,實在是想讓姐妹們看清楚,小潔在未染髮和未保養前
(啊~不好意思哦!右邊這張我有使用細節"中"來修一下皮膚)
雖然右圖小潔有使用細節來修修皮膚,
不過,我保證,以下完全是沒有修圖的,係金A哦!



原先因為小潔在一年多前,
在某越燙壞頭髮後,
我的花大錢護髮路就開始走了,
小潔大概平均三個星期就做一次花2000大洋的RC(護髮染),
因為,依我的受損髮程度咧,並不是一般護髮就可以呵護的,
然後,髮質好壞又關係著女生的整體質感,
所以~我就這麼做著貴鬆鬆的RC,做了一年多,

 

髮質經過RC的深層保養是真的有變比較好,
不過因為是護髮染的關係,
也讓頭髮原先染的顏色再加上RC染的顏色,
變得亂七八糟的,
然後啊~~~就是小潔最近在忙雲林的工作,
每天曬著豔陽就算防曬做得再賣力,
我~~~還是變黑很多~~~又哭
曬黑的膚色不均再加上髮色又給它亂亂來,
小潔看起來真的就是髒髒的,~~~不哭都不行了!
我可是想一直當著完美女人吔!(這條路看來遠了)



我怎麼能放著自己這樣不管咧!
所以,小潔趕快安排自己的工作,
利用工作空檔來埋個線、打個雷射、染個頭髮、燙髮(我是想都不敢想)。



小潔的設計師有分在雲林虎尾的和在台北的,
台北的SOAR原先的店是在南西,
後來搬到了長春路285之1號2樓02-25090952小潔是找SOAR的大衛,
他真的對於頭髮有極度的完美主義,
這次去找他,
不誇張哦!
光是溝通怎麼整理頭髮,就花了半個小時吧!
大衛完全是沒有考慮小潔的燙髮要求(本來人家想說來把捲髮燙直的說<跺腳>)



唉!好了好了,前面花了這麼長的話,就是想和姐妹們解釋清楚,"頭髮可不能隨便亂用"



重頭戲上場囉!


併圖最上面的二張是小潔在二個多前拍的,前文小潔有跟大家說,
因為有定期做RC,所以髮色會變來變去(上面二張看起來髮色金金的),
有點像太妹啦!
再來咧~下二張圖是小潔最近照,
皮膚曬黑了超多,然後內層的髮色極度不均勻,
唉!這樣的我,離完~~~美,很遠!


 大衛真的很有心想要幫忙,
看他一直不斷在摸我的頭髮(據他說~他是在想像)??????
最後,溝通的結果,
決定~做雙層的染髮方式,
就是呢!將頭髮分成二層(裡和外)
外面是染摩卡色,
裡層呢!是染亞麻偏咖啡色。
小潔好期待這種染髮方式哦!



來囉!


大衛先染裡層的部份,
再來再染外層,
然後等時間到了,
洗一次髮後,
又上二劑,
再來呢!
居然幫小潔做總共"五次手續"的護髮吔!
其中還有導入營養劑,
是小潔孤陋寡聞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上圖是染後小潔在SOAR的自拍照。
應該是SOAR這麼用心的"料理"我的頭髮,
妳知道嗎?

一般染髮後的乾澀,
在我的頭髮上沒有摸到,
整個髮質超滑順的。


總之,小潔很喜歡這次的染髮成果喲!


上圖左上方是SOAR的大衛,哈哈,害羞的他原本還不讓我拍照,
不過小潔堅持要拍,
這樣以後姐妹們去SOAR才能找他啊!(讓他跑不掉)
小潔記得這次的消費染髮999+挑染費用500元+5劑式深層結構護髮999元,
超級俗的,就說嘛~黃小潔只介紹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給姐妹們!



之後小潔過了五天後,在出門前拍了一些室內照,
果然,髮質好再加上染的顏色很OK,
讓小潔看起來很不錯喲!(乾淨多了


為了呈現完整的髮色給姐妹們看,

除了首圖右邊那張照片,
其餘小潔完完全全都沒有修哦!





這次主色的摩卡色,小潔愛死了
它讓女生的皮膚看起來乾淨多了,
又比較易突顯出五官,
假如~想要讓皮膚看起來亮亮以及五官突出的妞兒,
可以試試看小潔這次的染髮方式哦!






SOAR索兒專業染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