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別再叫我"阿嗯",腰瘦+美肌這樣做就對了!
















六月的天氣真是氣死人,一下熱得要命一下又陰雲綿綿
搞得皮膚超級糟糕的,

小潔六月份幾乎完全時間都在雲林工作,
每天都是大清早六點多就直奔台塑六輕廠,
(都不曉得是那裡來的體力和勇氣,每天都睡眠不足,啊~愛睏
車子大排長龍是經常的事,
就因為大量的排氣管空汙,
皮膚能好到那去啊!(趕快有人去發明吸臭煙器吧!)


不過,愛美想當超齡美魔女可是小潔的畢生志願咧!當然不能為了賺錢,就荒廢了長久保養用的好肌膚囉!
(大家可知道,小潔有多用心在維護皮膚!)
定期做醫美的雷射是小潔的重點保養,
只有在破壞後的努力重建,才能重新造就水嫩肌膚喲!
所以,妞兒們,在做完雷射之後的保養可千千萬萬別忽略啊!
保水、防曬、敷臉(不含美白成份滴)是重要的步驟。






瞧瞧小潔在打雷前的慘樣,
我為了賺錢,每天在豔陽下走路的下場~
就是毛孔粗大外加皮膚出油,妝超級難上的(儘管小潔上妝只有高係數隔離霜、BB霜),這樣還會脫妝吔!(沒天理啦!)
也太不公平了吧!(人家這麼奮鬥賺錢,也是為了小寶貝啊!老天爺怎麼這樣對我<跺腳>)
姐妹們,妳看~瞧瞧小潔在打"潮紅血管擴張-雙併雷射"前,
鼻子的毛孔超級恐怖的,還有~非~~~常明顯的唇紋(啊就是上面這張併圖啦),
這~~~唉!嘴唇上方還約略黑色素沈澱咧!(能看嗎我~哭哭了)
小潔這次打的是"新進階版淨膚雷射+重點極光彩衝光"!

小潔很明白,因為以我這麼慘的狀況已經不是做做臉可以解決的了!
專業的美麗就交給守護美麗的"執法者"來吧大多喜時尚診所
























小潔在和美容師進行自己問題肌的溝通後,決定來打個大多喜的新療程"潮紅血管擴張-雙拼療程",
就是進階版淨膚雷射+重點極光彩衝光(主要是專門針對酒糟性皮膚、微血管擴張、痘疤退紅腫...)
功效多吧!(所以小潔才決定試試看唄)

她們的價格依舊親民哦!1999元,雙併雷射吔!
太讚啦!
美麗不用花大錢,
現在不是很流行"小資女"嗎?
小潔太喜歡在愛美麗的同時,也來省個扣扣(多少讓老公覺得我們勤儉持家嘛)
她們家雷射療程大部份都不超過2000元哦!
今天妳有需要打就直接預約,不用包療程(否則被老公發現了,阿信的形象就毀了啦!)

























醫師在打第二道的極光彩衝光前,
美容師會上凝膠,
其實打的時候不會痛吔!
小潔覺得在打第一道的淨膚還比較痛,
不過淨膚的痛感很容易被接受,
就像是輕彈臉的皮膚而已,只不過因為臉上的細毛,所以會不斷的聞到燒焦味,
哈哈~妞兒們別自己嚇自己喲!
對於小潔而言,這~~九牛一毛啦!



第二道的極光彩衝光,(臉上遮不住的微血管
只會讓妳感覺有光在臉上啪啪啪,
以上二者都很快就結束了,
接著~~~妳的美麗就來找妳囉!

大多喜裡頭,小潔看到其實不少男生來打雷射吔!而女生則是打完雷射就會順便去埋個線,
反正大盤(24針)也才1398元,夠俗吧!
小潔在雲林虎尾的中醫診所現在還有療程,
小潔媽和大嫂也都有包,
(12針為一次療程,要包六次,不含包藥吔!6000大洋---還沒效,所以我們剩下三次也不去了)



在大多喜的埋線小盤8針也只要699元!
重點是可以不包療程,
才不用像我們婆媳姑浪費了剩下三次療程的錢,又沒效。




小潔因為最近工作量太大了,
睡眠品質不好,所以整個代謝變差,
隨之而來的就是~討厭的腰後的馬鞍啦!
好不容易,因為工作忙得很,一天吃得太少了,
再加上利用睡前哄小寶貝的時間,
都會做左邊和右邊抬腿各十分鐘,外加吃頭髮時左右用力甩屁股(超級痠的哦!就像快要爆掉了)
我居然從丟死人的28腰,才一個多月就瘦到快24腰,(之前小潔再發文和姐妹們分享)
不過,臀後的馬鞍還在!!!(它還真堅強)

別的不說了,我都做到這樣了,
還有什麼可以做???埋線算了,
反正,小潔之前就一直唸說要再去埋線了(它的效果實在有夠好,又不用吃藥)

























看看~我連屁股蛋的微笑線都埋,(哦!超想穿比基尼在沙灘陪小寶貝玩沙沙的啦!)
雖然都不知道這是那國理論,不過人家就是想嘛!



每次埋線一定首先埋在肚肚的地方,
主要是抑制食慾,再者就是小潔在意的側腰和馬鞍囉!
過些日子,小潔再PO些成果照給姐妹們看看哦!
(不過,今天雲林有大夜市吔!我又去吃夜市美食了,羞羞啊我!)

























小潔的愛美理論呢?就是.....用力、努力、想辦法變美麗!
趁著青春還沒遠去,
趁著棺材還沒蓋上(唉~不吉利!)
愛美不分性別、沒有年齡限制(我老媽就活例一個,她54歲了還穿豹紋合身洋裝踩高跟鞋吔!)
只要妳(你)想~~~趕快去做吧!
人生想要活在讓自己更好,應該沒有對不起誰吧!(除非你去偷去搶,那就不對囉)



大方告訴妳~~~想知道小潔平價變美的話,可以去搜搜看哦!
大多喜時尚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