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我和許多女明星一樣,喜歡自己DIY


看到首圖的小妞,
千萬別因此就不生baby囉!(小孩是全世界最美好的
心肝小寶貝更是千金萬銀換不來,
不過,想要去除生過小孩的痕跡,在現代科技而言,
小事一椿啦!
怎麼說咧???
小姐變媽媽是要怎麼再變回小姐啦!!!
別急別急,小潔做給妳們看,大家就知道,不難真的不難。



話說。。。
儘管小潔從懷孕第一個月開始就狂擦妊娠霜,
一直擦到剖腹前一天,
然後在產後又認真的擦除紋霜擦到產後六個月,
(誰叫我天生超愛美,而且還生了個巨嬰,肚子超級大的吔)
雖然,我完全沒有妊娠紋,不過~(我可是個超胖大孕婦)
整個肚皮卻非常鬆軟,(尤其是在彎腰的時候)



不管小潔在產後己經瘦了快四十公斤,
也不管我的腰圍遠比產前還小,
這~可怕的鬆肚皮,都讓我在穿二截式泳裝時,超丟臉。
更別說我從來不敢在老公面前彎腰了,
因為那會比解酒液更解high


再讓大家看一次,超級嚇人的!



為了改善這鬆軟的肚皮,
我花了超多心思的!
吃膠原蛋白、泡米酒水澡時擦摩肚皮、擦小肚肚霜、用電動按摩機加燃脂霜按肚皮。。。
在做了這麼多後~~~
有啦!是有緊實一點啦!但是離我想勇敢彎腰的世界還遠的咧!!!
(人家想當像沒生過小孩的小姐啦!~~~這是當媽的人之心願)


這是經過一個多月,小潔在8/8拍的照片,肚子上的驚人鬆弛已經改善很多了,
千萬不要以為小潔有修圖哦!
因為在這麼多眼尖的陪審團監看下,
那會有人抖膽去修這麼重要的圖,
所以請大家眼見為憑,
這真的是小潔的心得照。


以下,小潔也超有誠意的僅以右臉做實驗給大家看,
真的,我就頂著這張愈來愈明顯的大小臉生活了一個月(我的左臉打陰影了一個月),
只希望妞兒們可以看見我的真心誠意囉!


上圖是小潔做了右臉第二次後





以上都是素顏照,
右圖的右臉很明顯的變緊了,
重點是眼皮往上提了不少,
看來接下來做完實驗給大家看後,
我要來努力聞風不動的左臉了(才能配得上,已經拉提變小的右臉)
啊不然是能看嗎???




其實,最近小潔會開始注目起"家用spa機",
主要是因為目前待在雲林工作的時間比較長,
小寶貝也已經在這裡唸幼稚園,
美奇幼兒園的室內室外環境超級好,
教室是使用獨立衛浴(這對有潔癖的我很重要啦!)
室外則是有大量樹林以及一大片的遊樂區(比公園還大)
我家小寶貝有嚴重過敏體質,所以空氣清新的學校對他而言格外重要,
之前在台北市,小潔已經花重金讓他唸獨棟大樓的幼兒園,
雖然一整棟都是學校的,不過由於身處市區,
空污還是讓我家小寶貝一入學就常掛病號,
希望,他會在有著大量芬多精的美奇幼兒園身強體壯最好不過了!
媽咪我真的很心疼小寶貝時常因為空污或氣候變化而引發氣喘,
(妳能瞭解每當氣象播報天氣變化,就要挫著等的心情嗎???)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很健康。





在雲林,
每天的工作都在外跑來跑去,
雖然從頭包到腳,
但還是不敵恐怖的紫外線(該死的快走開),
而且一堆汗都悶在口罩裡,
然後粉刺來了,膠原蛋白走了,我的臉醜了,
怎麼可以咧!怎麼可以這麼不經意地陷害自己(哎~誰想啊),
經常敷臉當然是要的,
為了補償我的臉臉,
甚至回台北時,不誇張哦!我跑去第一化工扛了快一萬塊的左旋C粉、熊果素乳液、熊果素敷面泥...
為了就是白,
(之後再發文和姐妹們分享我的"殺死黑色素"文)





上面說的NU SKIN是偶然之下,
爬文到了知識+,
看到網友介紹的,
當下就被它神奇的功效迷住了,
NU SKIN的SPA 美容機一台機就可以做身體和臉和頭皮,
凝膠分成身體的以及臉部的,
總共有四個接頭,
其實之前早就有對家用醫療注目過,
只是,一直以來都只有心動卻沒有行動的勇氣,
妳知道的嘛~~~有一部份是懶啦!
要自己DIY還不如去給美容師做,(缺點就是超級貴鬆鬆)





小潔對於SPA中心實在是太熟了,
在那裡~我的年資應該有十年了吧!
也就是說~我已經至少燒掉二十多萬有了,
平均做一次臉2000元(一小時)、身體舒壓1200元(就按摩啦!一小時)、MDT 3600元(身體局部雕塑30分)...
哩哩扣扣的有很多,也很貴,
不過,平心而論~~~有點效果又享受,
哎喲~女人真愛花錢(心虛)





既然如此,
小潔覺得,聰明的妞兒,就應該懂得"停損"(這樣比譬可以嗎?)
將花在SPA館的大筆銀兩,改投資在相較便宜又可隨時使用的SPA美容機上,
不但能夠無限次使用,
還可以隨時隨地(像我就常預約不到適當的時間),
重點是效果會說話哦!



今天的超犧牲分享,姐妹們還滿意嗎?

OK的話,請幫忙給個讚和推哦!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