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天啊!一個半小時可以瘦1公斤!!!















寧靜的金湖路小坡上,隱身著超強手技塑身SPA,連藝人都愛來!



SPA對於女生來說非常重要!就像一個超級好朋友,
做SPA更是生活的極度享受,在這個秘密基地,我們女生可以放鬆心情的悄悄變美麗。


愛上去SPA館,是小潔在25歲的時候,
當時小潔是個銀行員,每天工作壓力都很大不是三點半關門就沒事囉!公司總會找一堆鳥事給妳做於是,被壓搾過頭的我真的很需要抒壓,
一個安靜、充滿香氛的房間,
最好是從那裡走出來,
我......可以"改頭換面",從新出發。
新的信念很重要哦!)

一直以來,我沒有停止去過SPA館,
就說嘛!我超愛漂亮我想這輩子除了動手術的整型之外,
有生之年,為了美我都會去嘗試,
哈!
人生嘛!只有一張臉一副身體一個頭腦,
我選擇"盡善盡美"。

















最近小潔又爬文,因為我的身材屬於"中廣地帶",(手腳細但是沒有腰)
所以在搜文時,只著重瘦腰和翹屁屁,於是找到了"完美主義美研館"
我光憑著"蠻腰翹臀"這個課程就超想去試試看,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不過,
我的SPA經歷可是挺久遠的囉!
早就做好沒效就算了的心理準備,
畢竟,我已經被其它家騙到失去信心了,
再被騙一家也無所謂啦!(哈哈!我超有實驗家精神的)


我選的地址在內湖的金湖路,
為什麼會選那?
哈哈!純綷想說比較偏僻好停車,結果去到金湖路的完美主義,
心情真的很放鬆,
完全沒有都市的緊張氣息,
淡淡的山林味道,
聞起來格外討人喜歡。


小潔一進去就指定我要做她們的"蠻腰翹臀"課程,其它我都不需要,因為我在來之前就做過功課了,
這很重要哦!(以我SPA達人經驗叮嚀)
如果妳真的不喜歡被行銷,
那麼,立場就很重要,
妳要在一進去時就表明要做的課程,然後拒絕其它,否則小姐會開始推銷!
這樣妳才可以有個輕鬆享受的SPA時光。


不過金湖店完美主義的美容師,
小潔覺得她們不會一直推銷給妳東西,
反而她們強調給客人的是溫馨、居家的感覺,
去的那天,小潔帶了小寶貝一起去,(我們母子總是如影隨形)
美容師群都非常體貼帶孩子的我,
安排了雙人房給我(否則是只限夫妻或姐妹淘在用的哦)
讓小寶貝可以在旁邊的美容床乖乖睡午覺,
她們說,很多師奶也都會帶孩子來,
然後媽媽做SPA,有空的美容師就抱BABY或是照顧幼兒,
太貼心了,真的太貼心,
對當媽的妞兒來說,這是超值服務吔!















雙人的美容房,還有浴缸哦!






















扯多了喲!歹勢喲!小潔也是師奶一枚,所以對這個比較在意啦!
















穿上小褲褲,準備變美美囉~~
一開始小姐請我在房間裡先洗澡(她們家的美容房都是套房哦!)
然後就幫我量身,
瘦身課程量得超細的,有量胃圍、腹圍、臀圍、各二隻大腿圍、體重、體脂。跟著小潔趴著,美容師用震脂的機器,先幫我震二條腿的脂肪,
然後用海鹽排毒、排水腫,
接著,我這超強美容FANNY(她算是我遇過手技最好的)用超強手技揉捏我的腰和屁股肉肉,
她說因為之前在完全沒有儀器的店訓練出來的,
















吸的時候有點痛,我嘴都噘了

















吸不一會,肚肚就變這樣了






























在揉肚子的時候,
超糗,
因為我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我中午有吃飯啦)
而且......很想大便,
奇怪,我有吃酵素梅宿便排得很乾淨了啊!但還是有便意,
所以小潔覺得,應該是美容師用按摩肚子很大力,把大便推下來了吧!
天啊!她才20歲吔!長得就美美的,怎麼好像有練武功,推脂的手技好厲害喲!


FANNY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其實真的有點痛,
不過為了我的水桶腰變為小蠻腰,忍了!!!我說,沒關係妳可以看情況加重手勁,我還可以
















上海鹽囉!經過超強手技推過後,
美容師再用海鹽按摩我的腰和屁股大腿,
跟著全身包在熱熱的墊子裡大約半小時,(哈!FANNY叫我不要睡,我還是睡著了)
把身上的海鹽沖掉就完成囉!
整個課程約一個半小時。


小潔自己在房間一量,太誇張了啦!48.5公斤,拜託,瘦了快二公斤吔!後來FANNY進來做後來的量身,
由於小潔站在體重機上手裡有舉測體脂肪的鐵棒,所以體重就稍微重了0.5公斤,
不過管它的,
重點是我不穿衣服沒拿東西量,已經瘦了快二公斤,
哈!我喜歡這個結果


帶著愉快的心情結束今天的瘦腰課程,
正在誇奬FANNY時,
哎?哎?哎?這不是王怡人走進來嗎?
沒錯!就是她!超正的吔!
不過,由於她是完美主義的老客戶,
公司希望給她放鬆的私人空間,
所以小潔和她合照的小希望落空啦!
但是沒關係,
小潔瞭解來SPA館的女孩心情,
就是想要尋找安靜、放鬆的充電空間,
王怡人大美人,小潔就不打擾妳靜靜的享受做SPA啦!
















上圖的數字會說話哦!而且小潔在課程後量的49。5KG是有舉體脂棒量的哦!沒舉的話是48。5KG吔!這間完美主義金湖店聚集了粉多明星,
據說陳昇、許傑輝、王怡人......都是好幾年的老客戶了,
如果......妞兒們也想來做做這個超級誇張有效的瘦腰課程,
又恰巧遇了"星光",
別忘了,
SPA的初衷,給這些"星光"安靜、放鬆的空間喲!


完美主義的FANNY,
小潔下次要穿比基尼或拍照時再來找妳,
妳的超強瘦腰手技實在太厲害啦 
完美主義美妍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