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愛上了韓國GEO






















愛漂亮的女生們~~~
瞧過來唄!
知道大部份的男生第一眼是先看女生那裡嗎?
(小潔是指"正派經營感情男"哦!)


登登~是美麗的雙眸拜託,現在的女生都嘛超厲害的,
不管妳有沒有自然美,在這個愛美麗的時代,就是要想盡辦法讓自己變漂亮,
所以...美女出門總要帶全妝髮和行頭,去街上比美!




最近~我迷上了”角膜放大片”,
小潔發現眼睛大但是假如黑眼球小,其實整個看起來超無神的,
不過,雖然有些美女不是大眼睛,
但是有著大大的黑眼球,就看起來像是無辜的小狗狗惹人憐愛,
我也超想要這樣~(女生嘛



小潔爬文找到一款韓國GEO角膜放大片,
版主是找代購的,
她裡面的款式很多
https://www.facebook.com/lulubebeht
版主本身是個粉可愛的小女生,
由於每款她戴起來都超可愛的,害小潔很心動,不由自主的被她放火燒到溜~(真害)




所以我嘗試了生平第一次”角膜放大片之旅”喲~
小潔挑了基本款WT-B60 黑色,
想說戴起來製造無心的深邃眼瞳。
哈哈!果不其然,粉自然咧!
重點是,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哦!
居然...一次就戴上,
啊???是她們東西太好,還是我本身很有天份啊?

























應該看得出來那一眼沒有戴吧!
不過差異應該不大哦!

戴之後,首先是眼鏡很舒服,就像自然得沒有戴,
而且,連我媽咪也看不出來喲!她只說我今天看起來比較漂亮,
嘿嘿!不得不稱這款是心機美啦!


























這是雙眼都戴上的,感覺雙眼有神很多吧!



另外小潔還買了WT-B64寶石甜心咖,看它的名字就很想買了說,
結果實際戴上,果然很有效果,又不會太假。



小潔一樣PO只戴一雙讓大家做比對哦!























寶石甜心咖的差異比較大,其實小潔最喜歡這一款,
戴了之後有種性感的女人味出現























小潔跟大家說喲!
有時善用一些小心機的美麗小物,
會讓自己看起和平時有些不同,也會多一點平時所沒有的魅力,
女生嘛!百變時尚就是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