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大肚婆13天輕鬆變身小腰精
























  左圖是小潔剛去埋線拍的照片     右圖是小潔從東京回台,埋線後第13天從左圖瘦到右圖才短短十三天,
還不用節食餓到死去活來,
天啊!上左圖說自己瘦?誰會信?
穿件牛仔短褲,我就一定要加褲襪,
否則滿滿是肉,溢出來能看嗎?
只是沒想到在我努力減肥瘦了快40公斤後,
居然,一不小心就胖啦!
胖啦!
一度胖到51公斤吔!
拜託,我又不是天生麗質,多吃當然就胖了,最近連我家呆呆公也胖八公斤吔!
古人說嘛!夫妻本是同林鳥,有魚有肉大家吃,
不胡址你們,我們愛吃二人組,一到晚上六點老公下班後,
就開始放縱吃喝了,
吃完晚餐,再買個可麗餅配珍珠奶茶,經過小7再買幾包洋芋片,(當然總是會求心安的買無糖優酪乳來助排便)
九點多小寶貝吵吃宵夜,我們又跟著吃一下,(泡麵或叉燒包都好,就愛吃不挑啦!)
天啊~你知道這樣熱量總共多少嗎?夠驚人的了!



































完全只能穿遮住缺點的衣服,
真是太感激了,胖胖還有美衣穿,
不過人家想要的是穿著比基尼去海灘奔跑啦!


雖然想減肥,不過嘴巴還是吃!吃!吃!
漸漸肚子不只二層肉,第三層也加入了,
都吃成肥屁股了我們,哇哇
告訴大家小潔吃胖了的心得,
就是~胖子都不愛動,只想攤在沙發和床上動動食指繼續吃,
你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驚覺"不得了"的嗎?
就在~
我穿起小短褲時,
怎麼?
小短褲上的肉肉擠出來 
小短褲下的肉肉也擠出來 
怎麼會?又不知不覺把自己再推到胖子的行列???
就說嘛減肥路不輸天堂路,難道我還要再走一次嗎?





































萬幸啊!萬幸!
哈哈,我看到了之前去打雷射的
大多喜時尚診所在做母親節特惠,
自從上次打過雷射後就說讚到我會發漏嘛!
初診體驗專案價第一盤只要99元(8針)
唉!我乾脆就打電話過去問了,
不問還好,問了,小潔和我家老公立馬約了個時間去埋線,
啊?妳問我為什麼?
哦!啊就是因為真的很便宜啊!
大盤(24針)只要1398元耶! 
針對需要做多部位的人真的太划算太有福了!!!!
再加上之前我去做過一次雷射,
術後效果我滿意得不得了,
當然,在我有"美麗"需求的時候,
自然大多喜就是第一順位了!



































我還看到她們家有超級划算的肉毒特惠哦!

大多喜的地理位置很容易找,
就在統一阪急對面,看你是要開車、還是坐捷運、或是坐公車都會到,
因為~它的斜對面就是松山高中,
哈哈,夠好找吧!



































我家老公本來就很愛漂亮,
最近因為公事很忙,睡眠不足的關係,臉上長了蠻多礙眼的痘痘,
所以這次除了和我一樣要去埋線之外,還預計去打個淨膚雷射,
跟大家說哦!
它們家的機器是新型的,
小潔上次打八倍彩衝光雷射沒有上麻藥,
這次我家老公打淨膚雷射也是沒有上雷射,
打後我問他痛不痛,
他跟我上次的痛感一樣,都是好像有人輕輕在用橡皮筋彈你的臉,
我和我家老公都是經常在打雷射的人,
所以這種痛感對我們而言,呼!"九牛二毛啦"
關於小潔上次打雷射內容在這裡哦!((32歲靠這招打造無齡肌)) 




































接著愛漂亮的我們要埋線囉!
小潔先埋線,我跟醫生溝通,
因為對自己變胖的身材真的很不滿意,(腰圍約28吋吔!)
由於肚子是埋線必在的地方外(因為埋線在肚子可以控制食慾),我還埋了很在意大腿、屁屁的微笑線、腰後側的馬鞍、腰的兩側,
醫生說基本上不可以超過24針(每一針都有一條羊腸線),
而羊腸線在身體裡大約7-10天會被身體自然吸收,
埋線療程大約要做六次,
一般才會有效果,
時間上來說是一週做一次比較適當。


埋線減肥是可以讓您瘦到該瘦的地方,
但是想成功減肥還是得要搭配飲食控制,
不過小潔要破功啦!
因為,我最近要去東京,
吃吃喝喝的美食旅,
怎麼瘦啊???



來看看小潔從東京回來後,
到底有沒有胖?
我在東京可是一早從飯店吃到宵夜喲!
沒想到一回來量體重,
居然,還瘦了!



下圖是小潔4/19去做蠻腰翹臀一個用小時從50.2公斤瘦到49.5公斤


























下圖小潔從東京回來在5/6量,已經47.9公斤




































天啊!我4/23去埋線的,才短短十多天,
加上出國還厚顏無耻的大吃大喝,
居然還瘦?(同行的媽媽和妹妹都各帶三公斤回台吔!)
我還真怕天打雷劈!
話說回來幸好我在去日本之前有跑去埋線,
否則站在東京街頭就沒小伙子來搭訕了,(連痴漢都跟來了)
小潔覺得東京新宿和原宿的男孩、女孩,
都很會穿搭衣服,
大部份都以多層次穿搭為主,
否則另一派就是學院風,
小潔很想側拍回來給大家看,
無奈~他們的腳步快得跟什麼一樣,
小潔還要牽著小寶貝走,
所以無緣捕捉了,超可惜的!
想省錢錢也想愛美麗的妞兒到大多喜時尚診所走走吧http://www.fj99.com.tw/otk/


小潔很夠義氣哦!
我有幫大家來了東京和香港的伴手禮送妞兒們,(哈哈!最近常出國)
總計有三份,嘻嘻~好禮送好友嘛!
請捧油們在留言板載明第幾樓第幾選,
小潔會於5/25抽出親愛的得奬者哦!





http://www.facebook.com/mdmmd

親愛的捧油們,小潔在5/28今天已經抽出四位小禮物幸運捧油了,
請大家到粉絲團去看看是誰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