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超容易 輕輕鬆鬆小腹婆&扁屁股OUT!馬上變S美人



































姐妹們,妳喜歡自己的身材看起像什麼???
S型曲線???(那是dream girl!
I字型???(那有身材可言嗎?)
我問我老公他第一眼看女人那裏?
他居然說是屁股和腿,
他覺得屁股小小翹翹的女生超性感的,
結果被我K了一下(也太敷淺了吧)。


通常問男人欣賞女人哪裡,
臭男人不是說胸就是說臀,
再不然就是說腿,
啊但是腿和臀是一體的(不然它們能分開嗎?)
屁股翹腿自然看起來就又長又直,比例就好
就像小S牛仔褲廣告,她明明158公分,腿看起來卻超長的,
小潔真的好羨慕小S的翹臀(拜託,3個小孩的媽還能這樣)
我們東方女生的缺點,就算再瘦幾乎也是扁身,(沒屁股) 

像小潔雖然變瘦了,
但因為生了孩子,骨盆變大,所以看起來比例很不好,
現在小潔努力運動,加上穿提臀塑身褲,
總算可以有S型身材(翹臀和小蠻腰)
(前提是沒有脫掉提臀塑身褲)

































穿了神奇的塑身褲,我的小腹平了,屁屁翹了!
(後半段文 你們可以看到我沒穿塑身褲的I字型身材)


到底要怎麼翹屁屁和扁小腹,小潔好想和姐妹們分享!
人家我和妳們交心來著,怎麼可以藏私呢?
通常我維持好身材的方法是:
1.除了洗澡,23小時也穿著塑身衣褲,連睡覺也穿哦
(因為塑身褲褲本身是新技術,佷透氣,睡覺穿也沒問題)
這款在韓國賣的超好,加上腰部有長長的軟膠條,

























粉像專櫃的腰夾加短版塑褲的搭配,
而且這款是我有史以來買過丹數最高CP數最高的商品
比傳統天天穿只有3個月壽命就開始下捲的塑身褲 這款就算天天洗也有超長壽命 也還是彈性超佳也不會下捲
嘿嘿 在夏天穿超短褲 也不會讓人發現你穿塑身褲,而且穿著睡不會熱到受不了
想要有細腰翹臀又不想在夏天穿短褲被發現 這款真的超好用的。
現在白天出門沒穿著它,就很沒有安全感!























哈哈!這副慘樣當然是沒穿之前囉   天阿最近又胖到27腰了
























穿了之後腰圍差了二吋吔!
塑身衣褲是小潔在積極減肥時的好伙伴,
也是穿衣偷吃步時的好友哦!
別看它雖然穿的前後差了二吋,但是穿起來感覺一點都不會緊,
比起我穿華歌爾的塑身衣加塑身褲來說,
小CASE啦!
對了 還記得小潔之前教妞兒提臀瘦腰的運動嗎,
這是小潔從三年前的83公斤瘦到44公斤,
持續都有在做的運動,
我的豬臀就這麼做成小翹臀的,
妞兒們可以回顧一下喔








接下來要介紹今天的重頭戲 無論你和大多的韓妞一樣是扁身 或和小潔一樣是宽骨盆 都有救了
想要看起來有洋妞的翹屁屁,
就小潔的寬股盆來說,
這輩子我是別指望了。
幸好,經過爬文找到了假屁屁褲,
只要輕鬆一穿,屁股就翹了,
台灣也有賣假屁股內褲,
但一般內褲墊坐著時,很不舒服又怕坐下起來墊子變型,
小潔曾在Y拍買過一件299 穿一次就放棄了
真的爛死了 還號稱韓國製
小潔在韓國批貨時,特別去找這款假屁股內褲,

雖然老闆明講是made in china(韓國人做生意真老實),
但老闆也明講如果同等材質,正韓製一件至少千元,
說真的,小潔買東西重的是材質和品質,
(反正made in china已經攻佔全世界了)
它特別在一片式無痕





















更重要的是他的墊子是用像我們睡覺用記憶枕同樣的質料
 ,哈哈哈,真的超好穿,坐著也超舒服的,
所以小潔只穿這件韓國買的的記憶墊內褲,
坐再久都會自動恢復,
老闆說韓國上班族長期坐辦公室都是買這種內褲來預防屁股變大,而且提臀效果小潔給他100
穿褲子視覺上屁股變翹,比例就變高,
就像小S看起來很高,其實他才158
之前小潔有發漏過GUMZZI的假屁屁股,
不過沒有買,因為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980元吔)
相較之下,小潔找的只要台幣約350元可愛多了,是唄!
























哈哈好久沒沒穿塑身褲見人了 小腹微凸 叫我I字女孩 真丟人
























這是我沒穿假屁屁前(大腿和熱褲間是貼合的)
























哈哈 屁股提高了最少5公分 等下穿上小熱褲後大家可以叫我黃金比例長腿姐姐

























穿了假屁後,哈~超翹 腿線變細變長   妞兒們有沒有發現穿假屁屁內褲後 我大腿和小熱褲有空隙了

這不是只有在東森洋片台才看得到洋妞翹臀把熱褲撐到 大腿和熱褲間出現縫隙的情節嗎 哈哈哈 



































有沒有 我的S型身材很厲害吧

這時候 大家第一個問題一定會問哪裡可以買到

其實奇摩拍賣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大家可以多利用奇摩拍賣搜尋一下假屁股內褲 記得要找有記憶墊哪種

塑身褲可以搜尋魔術塑身褲 就會發現很多賣家都有賣瞜

有多少女人願意分享自己的秘密 小潔曾因為懷孕胖到83公斤 知道身材走樣的痛苦

所以非常願意分享不需要花大錢讓自己看起來更美的小方法

喜歡這篇的妞兒們幫忙按推推 小潔會更有力量寫一些好文分享給大家























































2 則留言:

  1. 马来西亚哪里可以购买到?

    回覆刪除
  2. 這裡有她們的聯絡方式喔 http://www.lelong.com.my/merchant/mdmmd.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