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小資、小功夫輕鬆換美腿
























快點拒絕粗糙、乾巴巴的雙腿吧!(舉起手保證,小潔可沒有修圖喲!)


最近我真的太忙了,(小潔很愛賺錢),
想當女強人想瘋了我,
什麼錢我都賺,(忽略身體細節的結果下,就是會刮傷人的腳底板
小潔老公是愛欣賞美女的標準天秤座(不過他卻so!so!而已~哈~會被揍)
首圖的左邊那張照片是小潔大概一個月沒有去角質了吧!
沒辦法啦~~~工作實在太多,再加上照顧小寶貝要很用心,
所以很難得才讓皮膚角質變這麼黑和厚(
不過啊~愛美還是小潔的天性基本上,在以前工作沒有接這麼多時,
小潔可是對於皮膚很厚工的溜!
我會全身很仔細的去完角質,
然後全身(除了頭皮)都敷上護髮品和美白的泥狀、膏狀、粉狀調成膏狀的身體膜!
要見人的地方,就是要
女人啊~不管皮膚是小麥色、古銅色(有這種嗎?)、雪白肌、正常肌,
皮膚都嘛要摸起來很光滑!就是那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細緻就是女人的質感,妳想想,嫩白、光滑的皮膚,襯著可愛的洋裝和好看的光療指甲,整體多令人舒服啊!
小潔覺得去角質是嫩白肌膚的首要,
基底清乾淨了,
再來擦的保養品才能夠吸收,
否則只是一層堆一層吸收很有限。



小潔來表演超有效的小資女去角質法~~~(獻醜囉!是真的醜腳

























































以上小潔也是用羅望子的身體去角質來去腳底板。
使用的步驟如下哦!



1.小潔先用臉盆把腳腳的皮泡軟了之後,
2.再用去腳底板的刷刷左右刷腳底,
3.接著用羅望子去角質來磨擦腳腳,
(它的質地顆粒粗粗的,去完後要洗掉會滑滑的,並不會乾)
然後再用乾的毛巾把腳擦乾,
4.立馬就要擦上YOKO 優菓 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小潔買149元),
香香的,滋潤度很好,吸收度很快,
姐妹們可以再比價看看有沒有更便宜的哦!
或是去泰國時,一定要瘋狂補貨,(太好用了




小潔只有在年輕時候才有用過高單價身體去角質,
後來老了,頭腦也長知識了(哈!其實是網路資訊)
發現平價去角質品更不輸動輒上千的專櫃品,
否則全身使用平均一次的話要近100大洋,
小女子我有兒要養,那有閒的大洋讓我全身去角質啊!!!


再來由於小潔人妻身份,
實在不方便表演全身去角質,
所以就由小腿來演出

























YOKO是平價身體產品的優勝者,
好像美華泰、SASA、86小舖都有在賣吧!)
反正很好買到,
好久之前我去泰國買了超多Lulur SPA 露露去角質霜,
因為所有女生團員都在瘋狂採購它(我媽我妹也不例外),
一罐超便宜的,好像合台幣40多塊吧!
所以小潔自然的搜超多的,
回台~後悔了,



因為發現它去角質的程度比不上YOKO的SPA磨砂沐浴鹽,
它就稠稠的、黏黏的,去角質功力很普通
小潔有用過瑰柏翠的去角質~~效果很讚,但粉貴,
THE BODY SHOP~~效果普通,也不便宜,ARIM~效果很好,有點貴,
綜合以上,目前小潔的身體去角質愛用品是~~YOKO的SPA磨砂沐浴鹽,

便宜又好用,價格不會貴到老公給我離婚協議書啦!(我偷偷囤了很多罐哦!三天要去一次角質嘛!)86小潔買買去


小潔要來比較二種口味的給姐妹陪審團看看:羅望子精華口味哈~小潔買它是衝著名字讓我很好奇,
我想說它到底是甜的、還鹹的(啊~擦在身上真的沒有什麼差)
就讓小潔我來使用給姐妹們看喲!



































































裡頭內容物長這樣,顆粒不會太粗,重點是去完後,皮膚變很嫩!

在去角質前,小潔都會先用溫水泡泡雙腿(或是用溫水沖它們)其目的呢?是為了軟化及放鬆筋骨,所以可以在泡或沖時由下往上揉一揉,
約泡三分鐘(如果妳有閒可以多泡一下,泡腳身體好嘛!)
就搓搓自己的小腳,四面八方都要哦!
也順道按摩揉揉每天辛苦走路的腳丫。



薰衣草精華口味
小潔再來用用薰衣草口味的磨砂沐浴鹽,一聞味道就很舒服,有放鬆的感覺。


































其實薰衣草用起來的效果和羅望子差不多,只是味道的不同而已!


再來,去完了角質,立馬擦上嫩白乳液,美膚效果加倍哦!
然後再擦上腳底足部滋養修護霜,
有護足膜的妞兒就在這個時候穿上效果最好,
沒有的話,直接套上襪子就可以,
保證啊~~~妳的腳底白拋拋、幼綿綿滴!



































保養不用花大錢,
除非妞兒妳是平時辛苦的媽媽、疲勞工作的上班族、一秒鐘十萬上下的企業家,
去上上SPA館,稿賞自己囉!
否則啊~能省則省,愛惜金錢,
輕鬆在家跟小潔做保養,也可以容易擁有水嫩腳丫哦!





































~小潔送好禮~dear 妞兒,用到好東西小潔就很想跟妳分享,
請快去按推推和讚,然後到留言板和小潔交流一
,希望大家可以小資輕鬆保養,一起變美麗哦!
請姐妹們大家發漏小潔粉絲團!(交交朋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