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我承認~33歲常被搭訕不是天生麗質
























首圖是小潔去打天使白淨膚雷射和打後三天在豔陽下參加運動會(臉臉沒有出油哦!)

當生完小孩,痛苦的事情還真多,
女人也太辛苦了! 
都已經不要性命在生小孩了, 
還得面臨產後身材雍腫、瘋狂掉髮、體質改變、黑色素沈澱(奶頭變黑、腋下也黑、改邊也黑)。

小潔雖然產後自制能力很強,
急速成功瘦身了,
不過對於和產前仍然差異很大的PP點很是介意,
是超級介意的!
到目前為止,我擦過六種廠牌的乳暈霜,(沒用)也試過在洗澡時用刷的,然後澡後再擦舒摩兒,(效果只有一點)
我超級失望的吔!
也因為黑PP點,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巴黎雅的環境很好,小潔帶著小寶貝一同去,都不用擔心


所以~我又開始爬文啦!
看來看去,還是雷射的效果比較顯著,療程至少要做三次,
每次間隔三週,
大致上的收費是2000~3000大洋之間,
姐妹們,
這比我買了一堆沒用的乳暈霜便宜太多了。


建議大家,可以預約女醫師(每星期三有診),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不過,小潔這次去巴黎雅台北忠孝旗鑑店,
是指定陳聖明(男生)幫我服務,
因為早有耳聞院長的技術超好,
小潔想說反正就是醫生嘛!不管是男生或女生,他們就只是醫生。


一開始資詢,診所顧問小姐得知我想做乳暈雷射,
便很細心的做關於這方便解釋,(約二分鐘就好,術後加強保濕)
他們並沒有其他的過度推銷,
反而是小潔的愛美天性又發揮得淋灕盡致了,(天啊!我的作臉課程還一堆吔!)
唉喲~反正我就"順便"又問了一下最近很火紅的天使白淨膚雷射
天使白淨膚雷射是可以幫助明亮肌膚及代謝淺層斑點、淡化黑眼圈、淡化嘴唇顏色,以上的天使白淨膚雷射功能全部全部打進小潔心坎裡,
還不做???
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巴黎雅很特別喲!至少小潔走過大約十間醫美了,她們是第一間在做雷射前,
在洗缷動作後,居然會幫客人做玻尿酸原液導入吔!美容師說,為了避免貴賓的膚質在乾燥的狀況下就直接打入雷射,
容易出現紅疹及灼熱感,
所以會貼心的設想先幫貴賓做導入的動作來舒緩肌膚。
























顧問先是做深層諮詢後,瞭解小潔需求便先開始做洗缷和玻尿酸原液導入。


光是這麼貼心的創舉術前導入動作,
小潔很放心將我很重視的臉交給她們來處理(包括我的PP點),
沒有等很久,
陳聖明醫師要幫小潔做天使白淨膚雷射囉!
一樣的動作(用眼罩將眼睛遮住,避免受光),
陳聖明醫師先從額頭開始,讓小潔試看看打入的能量痛感能否接受(小潔說不要敷麻藥哦),
額頭打完,接著從右臉再從鼻翼兩側,然後再打左臉,
之後陳醫師又問了一次小潔感覺是否良好,
一切OK後,又幫小潔再全臉打過一次,
最後是打在嘴唇上,(嘴唇的痛感略略重一點,不過可以接受)
再來是我的黑眼圈,
吔!!!完工!!!
XD



我要來打PP點囉!一樣是陳聖明醫師來執行,
雖然他是男生,
小潔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算了啦!他是醫生嘛!
小潔超期待打完之後的樣子,
PP點的雷射打得很快,
一邊大約是一分鐘左右,
痛感還好,小潔只覺得熱熱的,
打完沒有冰敷也沒有擦藥,
PP點也沒有任何異狀,就像是平時一樣,
美容師這時交待說,
回家要特別注意保濕的動作哦!
就跟臉部的雷射一樣都要加強保濕。

























上圖左是小潔打完雷射在敷保溼面膜的圖   上圖右是結束後只有擦上隔離霜的臉
下圖左是只有擦上隔離霜的臉,看來很透吧! 下圖右是打後三天在豔陽下二小時,居然沒有出油吔!




小潔在打這篇文章時,是術後第三天
目前PP點的顏色已經淡了點,
大約淡的程度以十分來算的話~有二分,
我還在高度期待中哦!
等三週後,小潔還會去追蹤再打第二次,
才不會浪費第一次已經打過的療程。

天使白淨膚雷射的術後結果,小潔很滿意,
跟我之前做過的脈衝光和粉餅雷射相較,
天使白淨膚雷射的效果好太多了,
斑點有打出來,而且唇色變紅,
黑眼圈部份因為小潔工作量大還是一直在熬夜所以黑眼圈還在(這能怪誰啊!)


































不過大家瞧瞧,小潔的嘴唇經過天使白淨膚雷射打後,再擦上我最近的嘴唇新鮮物,看起來粉嫩唄!
小潔本身是個嘴唇薄薄的人喲!卻可以看來很豐唇~XD




小潔在巴黎雅台北忠孝旗鑑店打完天使白淨膚雷射後, 回雲林台塑麥寮六輕廠工作,
裡面的主管們,
個個看到小潔是讚不絕口喲!
因為最近公司接了個案子,
很多主管都是生面孔,不知道小潔是小寶貝的媽了,
還亮話追我吔!
哈!開玩笑~我都33歲的老媽一個了,
還是小姐們快去打打天使白淨膚雷射吧!
亮顏肌和暗沈肌差別性太大了。哈哈哈!!!




夏天的豔陽最毒辣,除非妳是坐在辦公室的美眉,否則一定要加強防曬哦!小潔個人是在做完雷射後,三不五時就噴保噴的礦泉噴霧,
而且初初做完雷射的七天內一定每晚敷保溼面膜來加強雷射效果,
姐妹們,美麗是需要努力的,

或許有天生麗質的五官,但是絕對沒有百年不變的好膚質和身材,
想要擁有無齡美肌一定要萬般努力,
我們~一起加油!
捧油們別忘了請幫小潔按個推推和讚哦!3Q~巴黎雅台北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3
TEL
02-2778-0804
巴黎雅粉絲團:www.facebook.com/PariaGroup
小潔告訴大家好康喲~~~現在facebook檔期活動如下:
『我愛巴黎雅!無針美塑粉絲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6/15前只要加入巴黎雅整形醫美集團粉絲團按讚
按讚加入粉絲並且分享圖片就有機會得到巴黎雅無針美塑體驗券哦
15個得獎名額)!超級好康的啦!
參考: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5019398931446&set=a.220032031430183.35271.220026651430721&type=1&theater
巴黎雅醫美診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